W戢鵷

原神观影体(1)


无cp,主推温迪,万叶,阿贝多,所以关于他们的会比较多,主线很多人写,咱就不凑热闹了。

ooc肯定有,本人才玩大概三个月,有不对的请指出。

是空旅行者,荧深渊。

时间线是准备去须弥(改过)

观影内容前半是自编哒!后面是写着写着逐渐生草了doge

后半视频来源b站这里 ,侵删

虽然说选妹妹的人更多,但我身边的亲友好几个都选的哥哥哎

——————

“这是哪?”“哎呦!”“我的妈!”一群人惊呼起来。

『欢迎来到0191观影体,我是主持人白星鳞,请各位坐好,观影要开始了』一位银发青年坐在人群之前,一脸生无可恋地开口。

众人盯着他看,拥有神之眼的人试图使用元素力却以失败告终。

一群人面面相觑,场面一度沉默。

直到少年样子的吟游诗人开口道:“璃月有句话叫什么来着,既来之则安之,是吧?”他没有在风中感受到恶意,不过风与外界被阻断了,这种情况下也只能顺其自然了,于是温迪率先找了个位置坐下。

见到温迪坐下,不远处的钟离也选择了坐下,毕竟作为风神的温迪消息是最为灵通的,风,无处不在。

“既然卖唱的都说没问题啦,那我们也坐吧?”派蒙飘在空身边说道,“嗯。”两人(?)一起坐下。

影皱了一下眉,但看见神子后倒也没说什么,跟着笑眯眯的狐狸一同坐下。

琴团长看见温迪坐下后,便回头对着蒙德人说道:“现在也出不去,大家都先坐下吧。”有了琴团长还有诗人的率先动作,大家总算是陆续坐下了。

『那么开始了……』白星鳞一挥手,众人眼前出现一块大屏幕。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风起地的大树,吟游诗人站在树下与旅行者和派蒙交谈。

随后画面一转,来到龙脊雪山,炼金术师与空和派蒙在说着什么。

又一切换,一艘看上去不便宜的船上,白发红挑染的浪人与空和派蒙说话。】

“那不是荣誉骑士吗?”一个蒙德人说道,他朋友拍了下他,“不仅呢,还有吟游诗人在呢!”

可莉蹦蹦跳跳的在阿贝多身边,“是阿贝多哥哥!”“可莉别乱跑,乖乖坐好。”阿贝多温柔的看着可莉,好像对大屏幕不感兴趣。

北斗挑了挑眉:“哟,还有万叶呢。”而万叶盯着屏幕不知道在想什么。

稻妻人看着少年浪人的样子,想起了他是个通缉犯,稻妻人a:“趣,那不是通缉犯吗?”稻妻人b:“原来是出稻妻了啊,我也想出去呜呜”稻妻人c拍了b的头,“拜托你说话小点声!”稻妻人b委委屈屈的闭嘴了。

【黑屏一下,随即画面出现:温迪转身拿起弓对准前方,阿贝多向前走着,右手握住单手剑,枫原万叶带着斗笠在雨中奔跑。

“一起来玩吧”温迪的箭向前射去,制造出一个悬空的风洞。

“此即,诞生之刻”阿贝多前方出现炼金术产物。

“可叹,落叶飘零”万叶挥出剑,周围制造起一个带有落叶样式的风场。】

“好厉害!这就是神之眼的拥有者吗!”

“这三个少年都很厉害的样子!”

“一个吟游诗人能凭空制造风洞吗?”一个蒙德人看着身边的吟游诗人疑惑到,被看的吟游诗人嘴角抽了抽:“怎么都不可能吧!”

派蒙晃了晃脑袋:“卖唱的身份……”“派蒙不用多嘴。”空捂住派蒙的嘴,对着周围好奇的人笑了笑。

“炼金术师都能做到这种程度吗!”一个璃月人好奇地看向须弥的炼金术师,须弥炼金术师无语:“……并不能,谢谢。”

鹿野院平藏笑着说:“哎呀呀,能逃脱天领奉行的追捕,该说万叶果然不容小觑,还是说天领奉行……”话还没说完一旁的一斗大笑道:“啊哈哈哈,这个叫万叶的小子实力很不错嘛!”

五郎晃了晃耳朵,看向身边的万叶:“万叶你可真是厉害啊。”“五郎也很厉害呢”枫原万叶微笑着说道。

阿贝多在与砂糖研究大屏幕,而温迪呢?他在向白星鳞讨酒喝,而白星鳞是那么表示的『你看起来还没到能喝酒的年纪。』温迪石化,满脸控诉。

钟离不留痕迹地松了口气,并不想再经历被某风精灵用酒浇头的事。

送回一脸委屈的温迪,白星鳞开口:『那么来看下个视频吧,对了,我把弹幕打开了啊,那是异世的人对你们的看法』

【“荣誉骑士哥哥,你喜欢可莉吗?”可莉看着空,空看上去微笑淡定。

实际上空的身后站着的凯亚,迪卢克,两人正盯着他们看。

镜头先是切向凯亚,旁边还贴心给了介绍:西风骑士团 现任骑兵队长

转向迪卢克:西风骑士团 前任骑兵队长

(空:多少有点大事不妙)

(爷 危)

画面转向可莉蹦蹦跳跳着喊旅行者快来

而她身后站的是:凯亚,迪卢克,琴 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雷泽 朋友 狼少年,芭芭拉 西风教会 祈礼牧师,阿贝多 监护人 无敌的炼金之星。

(爷害怕了)

(明明是温馨的场景我却看出了压迫感)

(感觉爷随时要被嘎)

(蒙德团宠诚不欺我)】

“趣……”一个璃月人感叹道,“我要是旅行者一定觉得他们是来逮我的。”

“不愧是蒙德团宠,也太可爱了吧!”一个稻妻人说,“有机会我也想去蒙德看看。”

“荣誉骑士……蒙德永远欢迎你的到来。”琴率先对着空说道,空点点头:“我知道这只是开玩笑的,我很喜欢蒙德。”派蒙双眼放光地说:“对啊对啊,特别是秘酱胡萝卜煎肉,好好吃!”

凯亚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说话,企图拿一杯酒却被身旁的迪卢克拍掉手,“你喝的够多了。”“什么嘛!我已经成年了哎!”凯亚不满的嘟囔。

雷泽看着屏幕上和现实中的可莉:“红色的,朋友。”

可莉跑向旅行者:“荣誉骑士哥哥我们一起玩吧!”空顶着一些蒙德人的凝视,淡定的点头:“好啊。”

可莉一听,高兴地表示:“那我们一起去炸……”“可莉!”琴看着她,“炸……好吧……我不炸了”可莉低头委屈巴巴。

『没关系,让她去吧,顺便让各位休息会吧』白星鳞说道,又一挥手,空间内出现一片湖,『这里是空间拟态,怎么炸都没事。』

可莉的小脑袋一下支棱起来了,“好耶!”

于是在琴和阿贝多的看护下,可莉高高兴兴地炸了鱼。

——

插一句,这个系统含量可以嘛,觉得多了我可以再少点,毕竟这个主持人是被我拉来的自家工具人(什)是自家的oc,没有固定世界,是个什么地方都可能会出现的货(`∀´)

评论(7)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