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戢鵷

【宝可梦论坛】来听一听孤勇


因为换手机加上号丢失的原因,原来的那些oc全都莫得了呜呜呜呜呜

这是新的oc,新的世界的故事。

这只是个开始,激情码字,所以很短,之后的论坛体会完善人物+背景的qwq


[水区]来听一听孤勇

1L火焰与龙(lz)

rt,听到孤勇者这首歌有被感动到,特意开个帖子康康有没有一样的人。

2L

有有有!

3L

+1

4L飞翔吧雄鹰V

我也是,感触挺深的。

5L

飞鹰大佬!

6L

前排捕捉!

7L飞翔吧雄鹰V

我躲

8L

?大佬几天不见换了个人?

9L火焰与龙(lz)

是飞鹰大佬哇

咳……偏题了

10L火焰与龙(lz)

我先来说吧。

我15岁的时候,年少轻狂,就是一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不顾家里人反对带着热烟跑出去,开始了我自己的旅途。

11L

好家伙,lz真有你的

12L

虽然十岁之后就可以出去旅行了,但是联盟还是建议成年之后再出去,火龙哥倒好,15岁就敢带一只宝可梦跑出去。

13L

嗯嗯,不过火龙哥是什么啊hhhhhh

14L

哈哈哈哈哈火龙哥可还行

15L火焰与龙(lz)

?那么叫也行吧

我出去之后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碰到了一次行动……好像是511抓捕?

反正那之后我就对那些保卫我们安全的人挺佩服的。

16L

我擦,511抓捕?是那个大型盗猎团伙抓捕行动??

17L

火龙哥也真是个狠人

18L

那次……我记得那次行动好像牺牲了一位护林员来着

19L

啊……

20L

是啊,我记得是叫爱森。

21L结草儿不打结

爱森先生是个很好的人,我当初刚入职的时候一直是爱森先生带的我,他人特别有耐心,对我很好……

我记得当时抓捕已经要结束了,那群人不死心的放了火,为了抢救屋子里的宝可梦蛋,他孤身一人冲了进去将它们带了出来,可是……爱森先生却因为受伤太重抢救无效……

22L

……向爱森先生致敬!

23L

向爱森先生致敬!

……

31L火焰与龙(lz)

向爱森先生致敬!

『视频:(都 是勇敢的)

几个穿着绿衣服的青年护林员对镜头打招呼。

画面一转

(你额头的伤口 你的 不同 你犯的错)

一个护林员笑着揉了揉额头,一只翅膀上有绷带的巴大蝶立在一边看向那个护林员。

(都 不必隐藏)

一个女护林员拿着绿色的能量块放在了一个草丛前,隐隐还能看见草丛中有几只木棉球,似乎身上还带着伤。

(你破旧的玩偶 你的 面具 你的自我)

几个人被一群宝可梦围着,欢乐的笑着

(他们说 要带着光 驯服每一头怪兽)

“我为什么选择这份职业?”

“因为热爱啊!”

“我这人就喜欢跟这些小家伙一起”

“不想再看到受伤的小家伙们了”

“我这人心软,看不得它们痛苦的样子”

(他们说 要缝好你的伤 没有人爱小丑)

“对我来说,宝可梦也是我的家人”

“它们曾经照顾了我,现在到我来着顾它们了”

“每一只宝可梦都是特别的”

“我喜欢所有宝可梦,不论它长什么样”

(为何孤独 不可 光荣)

一个青年对着镜头认真地说:“刚开始,家里人挺不理解的,也不支持,他们觉得累,危险,但是,我坚持下来了。”

(人只有不完美 值得歌颂)

“累啊,累死了,但是一想到它们自在的样子我就觉得都值了。”

(谁说污泥满身的不算英雄)

一人飞扑过去抱住一只慌张无措的尼多兰,狼狈地躲过攻击。

那人脸上脏兮兮的,认真的对着尼多兰和尼多娜说着什么

(爱你孤身走暗巷)

几人穿着雨衣在雨中飞奔

(爱你不跪的模样)

一人护着怀中的蛋硬是挡下了一发攻击

(爱你对峙过绝望)

几人绝望的看着大火的森林

(不肯哭一场)

短发青年摘下帽子,对着身旁的伙伴们说:“都站起来!行动起来!不能这样放弃!”

(爱你破烂的衣裳)

那个短发青年抱着一个蛋从火中冲出,身上已然可见烧焦

(却敢堵命运的枪)

绿衣的一行人对峙一群黑衣人

(爱你和我那么像

缺口都一样)

一群人哭着看着短发青年被抬进救护车,似乎还能看到青年笑着看向他们

(去吗?配吗?这褴褛的披风)

一群绿衣服的人围着一个屏幕,屏幕上是之前那群黑衣人

(战吗?战啊!以最卑微的梦)

几个护林员还有警察带着他们的宝可梦与黑衣人混战

(致那黑夜中的呜咽与怒吼)

“快上!”“就在前面了!快!”“别管我!先救那些崽子!”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几人和一群宝可梦笑着看向镜头,各个做出不同的动作,有的看向身边的搭档,有的扮着鬼脸,有的抓着旁边的伙伴搞怪。

最后屏幕暗下,又亮起

致511所有参与人员!』

32L

所以……这就是511行动吗……

33L

这些护林员真是辛苦了啊

34L

那个短发的帅哥就是爱森先生了吧?看上去好年轻

35L结草儿不打结

爱森先生二十七了,但看上去跟大学生一样。

36L

啊……爱森先生真的很爱宝可梦啊

37L

不,是所有的护林员都很热爱宝可梦

38L

ls说的不对,是很多人都很热爱宝可梦

39L

它们可是我们的家人,搭档,伙伴啊

40L

是啊,敬一切热爱!

……

63L火焰与龙(lz)

虽然511是几年前的事了,但是在我记忆里还是很深刻啊

64L

那确实

65L

火龙哥作为亲生经历者,现场肯定更惊人吧

66L火焰与龙(lz)

对啊,所以我剪了这个视频

67L

嚯,看不出来,火龙哥剪辑挺好

68L

ls关注点?

69L飞翔的雄鹰V

所以说人和宝可梦的羁绊,真的很深啊(皮卡丘感慨.jpg)

70L

确实啊

71L

所有前线英雄和他们的pm都很了不起

72L

向前线英雄们致敬!

73L

向前线英雄们致敬!

74L

向前线英雄们致敬!

……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